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6Text: 娛樂組Photo: 何家賢

MIRROR演唱會|MIRROR亞博開騷12子全黑特務造型登場!姜濤長褸示人、Stanley真空上陣大曬腹肌

  人氣偶像男團MIRROR在2022年7月舉辦紅館演唱會期間,遇上巨型屏幕下墮壓傷兩名舞蹈員,演唱會即時宣布腰斬。直至2024年MIRROR演唱會正式重啟,並移師到亞洲博覽館舉行16場,除了補場予上次演唱會的觀眾外,更格外增加場次,滿足更多鏡粉見偶像的慾望!演唱會昨晚舉辦第一場,不少粉絲提早到場去不同的應援區打卡影相留念。

 

 

  《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昨晚正式開鑼,亞博場館座無虛席,開場前大會熒幕播出MIRROR昔日演出的片段,已經令全場尖叫聲震耳欲聾。MIRROR 12子包括楊樂文(Lokman)、江熚生(AK)、姜濤、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阿Jer),李駿傑(Jeremy)、陳瑞輝(Frankie)、王智德(Alton)、邱傲然(Tiger)、邱士縉(Stanley)、呂爵安(Edan)及陳卓賢(Ian)以全黑特務造型登場,獻唱《Rocketstars》,配音歌曲,他們的造型都有閃石效果,相當有型。其中,姜濤未見減肥成功,唯一他以超長褸示人,遮住大部分身軀,而腰封超粗大遮晒肚,甚有日本和服Feel!

 

 

  當MIRROR唱出第二首歌《Sheesh》時,已經急不及待要求在場的粉絲企起身一齊跳舞,氣氛非常高漲。根據Rundown所展示,MIRROR 12子都各自有Solo的演出部分,而他們都有合作的部分,Tiger同Frankie有一段跳舞的環節打頭陣。

 

  Stanley先獨自獻唱《來不及》,現場熒幕播放他童年時跟家人的合照,未知是否想起去年離世的媽媽,Stanley一度感觸,向天上飛吻。隨後,他聯同Jeremy組成「巨龍與豬仔」合唱、Stanley真空上陣穿上西裝外套、露出八嚿腹肌,搞到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現場舞台設計為「工」字形,背後是超巨型的MIRROR官方Logo,MIRROR能夠走到延伸舞台,跟粉絲有近距離的接觸,暫時未有太多花巧機關,只限於台底升上台面的升降台,舞台亦有煙花效果。而到場捧場的有陳安立、Stanley女友李炘頤、陳蕾、谷德昭及女友林子萱等等,MIRROR的經理人黃慧君(花姐)都有現身觀眾席,心情非常輕鬆大方讓觀眾拍照。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楊樂文 #演唱會 #好去處 #柳應廷 #呂爵安 #江熚生 #MIRROR #邱士縉 #姜濤 #娛樂 #盧瀚霆 #王智德 #陳瑞輝 #李駿傑 #邱傲然 #陳卓賢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