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8

楊梓菁36歲意外懷孕秘密生B: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曾演《溏心風暴3》與唐文龍傳緋聞

  36歲楊梓菁(前名:楊柳青)近年在TVB參演不少劇集,包括《逆天奇案》、《法證先鋒IV》、《法證先鋒V》、《法言人》等。不過在去年開始,楊梓菁很少在幕前出現,亦沒有參演《逆天奇案2》的拍攝。原來楊梓菁在去年8月尾低調誕下一子,榮升新手媽媽。

 

  楊梓菁日前在IG曬出一張抱B相,兩母子一同望住日落非常溫馨。她留言:「謝謝你實現了我人生中一件很期待的事,謝謝你選擇了我做你的媽媽,正式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感謝這份寶貴的禮物誕生,讓我體會到媽媽這個身份的強大,未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媽媽,好好的愛你。」

 

 

 

  楊梓菁接受訪問時表示拒絕透露是否已結婚,囝囝爸爸是圈外人,今次她是意外懷孕。她指囝囝「肥豬包」現在4個月大,已經19磅重。她又指在佗B時不能大動作郁動,令她有點產前抑鬱。而現在她亦非常享受湊B生活,預告之後會繼續工作賺奶粉錢。

 

 

  模特兒出身的楊梓菁,拍過不少廣告,亦有做主持,之前上ViuTV 《巨門陣》打扮性感而開始多人認識,到2017年她在《溏心風暴3》飾演Jenny一角,因為身手敏捷而備受關注,近年更開始轉型做打女,勇敢做新嘗試。由模特兒轉型武打演員,絕對唔容易,楊梓菁由零運動到現在巴西柔術、詠春、刀、槍、棍術、馬術她都懂,付出很大努力,除了拍劇外,原來她每日都會瘋狂做Gym,以保持美好身段。難怪生完都一樣咁fit!

 

 

 

 

 

 

 

 

 

 

 

 

 

  楊梓菁在2017年與唐文龍合演《溏心風暴3》認識,兩人曾傳緋聞。當時唐文龍曾否認戀情,指大家係好朋友。而楊梓菁則笑說自己喜歡高大威猛、黑黑實實的運動型男士,又指揀男友年紀不是問題,最緊要夾。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楊梓菁 #楊柳青 #新手媽媽 #逆天奇案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V #法言人 #意外懷孕 #肥豬包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