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6

內地掀「東北大棉襖」熱潮!郭富城宣傳《臨時劫案》完美Carry!周嘉洛、尹光、陳偉霆都著過?

  龍年新年快樂,中國人傳統習俗當然要著新衫過年,不少人都鍾意著中國Look應一應節,近來內地興起「東北大棉襖」,紅卜卜花碌碌造型,相當有喜慶感覺,不過這種睇到人眼花的Pattern並不是人人都可以Carry得到。日前,郭富城、任賢齊和林家棟為電影《臨時劫案》到內地宣傳,三位男士被大會要求穿上「東北大棉襖」同類的西裝褸。

 

 

  主持人提出建議三人可以試穿,城城二話不說勇敢挑戰,隨後任賢齊和林家棟都大方跟隨,林家棟自信不及兩位,穿上西裝後總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反而城城和小齊著住非常有型有款,除去原本的外套,大曬手臂的老鼠仔,穿上紅卜卜的「東北大棉襖」西裝,相當有節日氣氛。

 

 

 

 

 

  三位型男Carry到絕對不意外,不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金城安的周嘉洛,早前都有著住「東北大棉襖」出席宣傳活動,本身大隻仔的他都Carry得不錯,網友們更大讚他穿搭得非常可愛,就算全部鈕扣都扣住,都不覺得有笨笨的感覺。而陳偉霆在內地宣傳電影《爆裂點》時都有獲邀挑戰粉紅色,他半推半就問:「真的可以嗎?我難得轉型了!」沒想到他穿上粉色棉襖都不錯,有種Hip-Hop的感覺。

 

 

 

 

 

 

  TVB男藝人容天佑、歌手尹光「光B」及潘宗明都有趕上潮流,潘宗明更自信說:「2022年已開始在FB將東北大花發揚光大,今年終於遍地開花,原來潘Sir先係走在潮流的尖端,多年來跟太太情侶裝拜年Look襯住賀新春,又型又潮!而楊洛婷和老公黃天翱(Tim@Dear Jane)外國旅行,連泳衣都著埋東北大花,楊洛婷笑言:「佢話呢度有好多爸爸行過指住佢(套泳裝)然後畀掌聲佢,我真係冇逼佢著呀!」

 

 

 

 

 

 

 

 

 

 

 

 

 

 

 

 

  不過,這款「東北大棉襖」雖然在小紅書洗版式爆紅,不過並不是人人都可以Carry得到。就好似近年在內地發展的詹秉熙,他穿上不止上身,而是全身都是同一款布,導致感覺有點去得太盡,型男變老土。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容天佑 #尹光 #光B #潘宗明 #影視娛樂 #東北大棉襖 #臨時劫案 #郭富城 #任賢齊 #林家棟 #楊洛婷 #黃天翱 #周嘉洛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