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6Photo: 資料圖片

李影離世|70歲前麗的花旦傳加拿大家中感不適!CPR半小時終搶救無效!黃淑儀︰原本約李影明天見面

  前麗的花旦李影逝世享年70歲,有幕後人證實消息。據指李影日前於其加拿大列治文寓所跌倒,又婉拒朋友照顧,當地傳出朋友未能取得聯絡,上門時發現李影跌倒並神智模糊,於是報警將其送院,可惜最後不治。

 

  身在溫哥華的藝人黃淑儀與李影相識近50年,證實對方在當地離世的消息,透露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二時左右收到電話:「我當時都好震驚,個電話係我弟婦打畀我,佢係李影嘅麻雀腳,好老友,佢話另一位藝人張惠儀當時喺現場,我即刻打畀張惠儀。」黃淑儀透露李影幾日前跌親但冇睇醫生,同朋友講只係扭傷,但就拒絕探訪亦唔肯出門,朋友就將煮好嘅飯餸放喺佢門口。黃淑儀指自己原本約李影明天見面,尋日打畀對方都冇事。

 

左起:劉松仁、李影與黃淑儀

 

  黃淑儀表示直到今朝有朋友致電李影但無人接聽,於是登門探訪,見李影躺於床上並表示身體不適及想嘔吐,朋友便召救護車及聯絡張惠儀,張惠儀到場時見到李影仍然精神。救護員到場時即時為李影做逾半小時心外壓,但搶救無效,李影兩名女兒即時訂機票由香港飛溫哥華為母親處理身後事。黃淑儀指本來由李影家人公布,因為李影一家都好低調,但件事已經傳到香港朋友圈,而佢自己都算係第一身了解情況,所以回應事件,免得愈傳愈亂。

 

  黃淑儀表示心情十分難過,又指李影一直壯健冇病痛,冇諗到會突然離世:「可能佢唔想麻煩朋友,所以就話自己冇事。」黃淑儀大讚李影為人好,超級順得人:「我哋成日講笑,話佢仇人都都可以打麻雀,佢係唔記仇嘅人,係個好爽嘅人。」李影一直於香港居住,本月14日回到溫哥華,原定下月更會為當地的兒童醫院演出。

 

  李影參加麗的電視訓練班後加入娛樂圈,於麗的電視主演過不少劇集,成為麗的當家花旦之一。同期同學包括有韓馬利、麥當雄和劉松仁,她先後拍過《星星月亮太陽》、《半生緣》、《浪淘沙》、《大白鯊》及《人在江湖》、《親恩情未了》等劇集,李影曾與劉松仁拍拖7年。劉松仁對於李影過身表示不知情:「我哋一直有聯絡,但冇聽過佢有咩病。」他稱要打探一下便匆匆收線。

 

 

 

  李影1984年跟相戀數個月的商人沈海鍵閃婚並移民加拿大,可惜這段婚姻維持8年便離婚收場,李影獨力照顧兩個女兒,其中一名女兒沈穎婷參選2004年港姐入行。

 

 

 

  其後曾李影回流返香港拍劇,不過產量不算多。已經有一段時間未有幕前演出的李影,上年上映的電影《12日》中亦有客串演出,於婚宴中扮演奶奶角色,雖然歲月在李影的身上留有痕跡,但反而令她增了幾份女人味,星味不比當年遜色!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影 #結婚 #劉松仁 #移民 #演員 #名人隕歿 #離婚 #加拿大 #李影 #電視 #麗的 #沈穎婷 #娛樂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