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9

明星們全員出動:「不要膠下去」,只要這些環保單品,你也能開啟#走塑生活!

  • 收藏文章

 

  試想想每日購買一瓶飲料,一年便有365個膠樽,全香港每年便會有超過25萬個膠樽永久囤積在堆填區。由新活力青年智庫(NYE)聯同Eco Drive Hong Kong發起530無膠日活動,由超過60位明星藝人力撐並一同拍攝宣傳片,呼籲市民「不要膠下去」。宣傳片星級陣容包括鄭秀文、楊千嬅、郭富城、梁詠琪、劉嘉玲、袁詠儀、張智霖、葉德嫻、甄子丹、林嘉欣、吳君如以及任賢齊等等。既然「同熱愛這片土地」,便不要再「膠下去」,今天開始 #走塑生活!

 

 

  宣傳片中女明星們都毫不吝嗇地以膠帶套頭,膠紙捆面,只為突出塑膠污染的嚴重性。而宣傳片中大部分的塑膠都是從垃圾堆中收集,清洗乾淨後用來拍攝的。而完成拍攝後,所有廢膠會被重用及回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