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6月電影焦點:跨越道德界線,老同志的黃昏戀以愛徹底加溫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從來沒有人能夠為愛情下定義,怎樣才算是愛?沒有規則、輸贏和對錯,所以令人著迷,即使如瘟疫般使身心受盡折磨,也甘願被泥濘漿住一樣。

 

  婚前跟前男友翻雲覆雨,連場跨越道德界線的性愛;結婚多年尋覓家庭以外的一份愛,老同志的黃昏戀,這些不被世俗接納的禁忌之戀於6月登上大銀幕;來點視覺、聽覺的感官刺激,令你對性與愛有別番理解。

 

拋開倫理的末日戀愛觀:

 

《火口之二人》(It Feels So Good)| 5月21日上映

 

 

  前度總是在心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即將嫁作人妻的直子,回秋田的老家與前度賢治重逢。昔日的青春激情慾火,隨著全是放滿二人一絲不掛照片的相簿重燃。直子對賢治身體的渴求欲罷不能,二人約定以大婚前5日為期限,建立只屬兩人的宇宙,拋開一切瘋狂做愛。把握當下,享受肉體帶來的愉悅,譜下這場不淪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