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9

離經叛道的怪美:超過50種顏色的唇膏!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以來首個Gucci 彩妝面世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像真的人頭、華麗的文藝復興想法,一手將Gucci推往巔峰的Alessandro Michele,依舊讓人癡迷。繼 The Alchemist’s Garden 以及 Gucci Gulity 香氛的成功,令人引頸以待的彩妝系列終於出爐。

 

 

  「唇膏是手袋裏最美麗的物品。唇膏是非常有趣的物件,除了回憶起兒時畫畫的蠟筆之外,唇膏像徵著電影世界,以及所有來自好萊塢人物。」—Alessandro Michele 

 

  原來他掌舵後首個彩妝系列要推出的正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唇膏,今次更教人留意的是,與普通的美妝宣傳片不同,模特兒沒有整齊、潔白的牙齒,又沒有遮蓋她們臉上的瑕疵,反而將這些「不完美」用特寫鏡頭放大。

 

 

 

  正正切合了Alessandro Michele 的宗旨,世上沒有人是完美,化妝並不是為了要遮蓋瑕疵,而是將面容上缺點變成獨特的美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