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9

Sustainable Beauty:不要貪方便!這3類難分解的美妝/生活用品也有環保代替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走塑、減廢是近年大熱的環保趨勢。香港自2015年4月1日開始實施膠袋收費,不少餐飲業亦慢慢加入「走塑」行列,以走飲管、木攪拌棒代替塑膠攪拌棒、不主動提供塑料用品等行動來響應環保。現時亦有不少人會自備餐具、環保袋出街。英國政府近日更宣布,從2020年開始全面禁止塑膠攪拌棒、塑膠飲管及膠柄棉花棒(醫療用途除外)的銷售和使用。

 

  除了餐飲用品,生活中還有不少因「方便」和「習慣」被我們不知不覺浪費的生活及美妝用品。其中,這3類難以被分解的「用品」就經常出現在我們生活裡。

 

 

Readmore:明星們全員出動:「不要膠下去」,只要這些環保單品,你也能開啟#走塑生活!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