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20

Get Her Look:打造木村光希的春日妝容!重點在透明感底妝、眼影與唇色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星二代木村光希盡得父母真傳,年紀輕輕已在時裝界佔據一席位,獲得不少國際品牌的青睞。但每次登場的造型卻惹來負評,濃妝豔抹顯得老氣。

 

 

  或許是聽到了大家的聲音,早前她就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組小清新風格的照片,照片由姐姐心美所拍攝,光希在含苞待放的花叢中,感受春天氣息,在陽光的照耀下,淺咖的瞳色顯得靈動又迷人,畫面唯美。最近各大品牌推出的春季妝品,亦可打造木村光希的透明感妝容!

 

1/ 透薄、無瑕底妝

 

Burberry Matte Glow(30種色調)$450 / 30ml 

 

  春夏天氣潮濕,加上口罩全天候侷促,底妝更要講求輕透。Burberry 新推出的Matte Glow 粉底選用超輕盈透氣配方,富含高濃度顯色因子,有效淡化柔和瑕疵,化出「偽素顏」的底妝,又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查詢:https://hk.burberry.com/beauty/

 

HOURGLASS無瑕遮瑕液(12種色調)$300

 

  任何年紀所面對的肌膚問題都會有所不同,年輕時油脂分泌較旺盛,就會有暗瘡、粉刺問題;到出來社會工作,睡眠不足就容易有黑眼圈、細紋。要遮蓋這些瑕疵,不是要把粉底上得厚重,利用遮瑕膏輔助吧!

 

  HOURGLASS 這枝無瑕遮瑕液是輕盈的奶油狀,能瞬間貼服肌膚,遮蓋黑眼圈、暗沉、斑點、色斑和色素沉澱等肌膚問題。當中的微圓球型粉末,能填補細紋,塗抹時亦更見順滑均勻,看起來亦自然。

 

查詢:https://www.hourglasscosmetics.com/

 

Read more:Cushion Compacts:持妝度、遮瑕力兼備!8款氣墊粉底春夏必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