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20

避疫在家勿鬆懈!8款美白產品推薦,在家悄悄打造亮白肌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提供

  身邊總有一群女生偏愛雪白的肌膚,可能是因為從小聽白雪公主的故事長大吧。不過對於亞洲人來說,一白確實能夠遮三醜,就像大S一樣,雪白肌膚即使不化妝,五官都額外突出。美白產品一向比普通保濕和滋潤產品貴價,而且種類分類仔細,所以購買前更要了解產品所針對的問題,是對抗陽光?還是針對色斑?對抗氧化暗沉?還是累積的痘印?現時大家少出門,正是最佳的美白時機!趁減少接觸陽光的時候,同時加強美白,效果相得益彰。為疫情過後的未來做準備,下次與朋友的聚會,將會以更亮白更美的姿態登場。

 

療癒的天然花香:Givenchy 花漾鑽肌淨白補濕系列

 

  每當轉季,大家最先感受到氣溫、濕度的變化,就連空氣的味道也不同了。除了可以換上一身春裝,就連護膚品也最好散發花香,為生活增添一分情趣!Givenchy的花漾鑽肌淨白系列最除了兩款淨白兼保濕產品,更結合來自天然花卉的珍貴養分,改善色斑、肌膚暗啞等問題,亦可有效提亮肌膚,擊退倦容。早上使用時會發出療癒淡雅花香,讓你由外而內被花香甦醒!

 

  花漾鑽肌淨白補濕系列的保濕面膜和亮采蜜粉,主要成分為三款純白花卉:白雛菊、日本白玉蘭和日本白雪梅,標榜從自然花卉中提取美白能量。

 

花漾鑽肌淨白補濕面膜  

HK$600 / 75ml

 

  Givenchy相信「以水養白」的概念,所以面膜可以一次達到美白及保濕功效,毋須額外在擦保濕產品。面膜除了可以在晚上作為睡眠面膜使用外,也可以在化妝前薄薄的塗一層,作為急救面膜,讓妝容更貼服。

 

 

花漾鑽肌淨白亮采蜜粉

HK$570 / 20g

 

  說起蜜粉,對美妝產品有研究的人應該都會想起Givenchy皇牌的四色蜜粉。淨白亮采蜜粉的質感同樣的細緻、貼服,亮點是多了亮白的效果。

 

查詢:GIVANCHY官網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