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0

戶外活動必備:盤點7個品牌SPF50 防曬乳,哪一款是編輯私藏推薦?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m Ip

  盛夏的刺熱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灑下來,為大地染上一層金光。就算撐起雨傘,紫外線也可輕易穿透,肌膚就如毫無屏障。進行戶外活動一整天,逃不過變黑,雀斑、乾紋浮現,甚至曬傷。

 

  編者今次盤點7個品牌、達防曬基準最高級數的SPF50 的防曬乳,公開清爽不黏膩的推薦!

 

1/ 水上活動遇水愈強:Shiseido

 

Shiseido Global Suncare 全天候感肌抗禦防曬乳液 SPF50+ PA++++  $380 / 50ml

 

  近年吹起一股無繩滑水(Wake Surfing)風,打開社交媒體,十居其九都是海上的英姿。喜歡水上活動的話,Shiseido 這支防曬乳就十分適合你。

 

  運用全球首創的WetForce 水離子防曬技術和HeatForce 熱力感應防曬技術,當環境愈熱、或者遇水,防曬膜層會變得更鞏固。說其是防曬液會較為適合,質地為水狀,不費力就能推勻全身。但如果之後會上妝的話,編者就不建議於面部使用,因為防曬乳有逾50%護膚成分,配方較為滋潤,難免會出現脫妝的尷尬情況。

 

查詢:https://www.shiseido.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