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0

Facial at home:家用美容儀推介!在家做到專業級深層潔膚、消毒,彩光美顏和脫毛療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疫情反覆,每日新增過百宗確診個案,美容院暫停營業,不少女生都大感苦惱。近年家用美容儀林林總總,有著各種功能和型號,不如適時入手合適自己的,宅在家都可以做個home facial,將專業護理帶到日常。

 

1/ 控油去角質淨透潔膚:EMAY PLUS

 

EMAY PLUS淨透潔膚儀 $850

 

  近期受疫情影響,佩戴口罩使面部肌膚容易泛油,毛孔更易被油脂、汗水等污染物堵塞,引起暗瘡、暗粒、敏感等惱人困擾。香港美容儀器品牌EMAY PLUS推出淨透潔膚儀,集合四大功能趕走使毛孔粗大的「口罩肌」。

 

 

 

  淨透潔膚儀備有矽膠刷頭可徹底卸妝、軟毛刷頭可溫和潔面,換上硬毛刷頭則可更深入去角質,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多餘油脂分泌及老化角質,重拾嫩滑細緻、光澤美肌。

 

 

  消毒是疫情下最關注的問題,淨透潔膚儀加入臭氧消毒功能,完成潔膚護理程序後,將淨透潔膚儀放置於消毒底座上進行消毒,用家就能更安心享受每次護理。消毒底座更可一物多用,不但可為牙刷消毒,亦可為儲存盒、鞋櫃、衣櫃、衣帽間、車廂或洗手間等進行簡易空間消毒,令日常個人護理程序或家居更衛生。

 

查詢https://www.emayplusshop.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