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020

2020港姐誕生!冠軍謝嘉怡真率傻勁脫穎而出,大家對美的標準正在改變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020香港小姐冠軍於昨晚(8月30日)誕生,冠軍由蘇格蘭與中國混血兒謝嘉怡奪得,她同時亦是《最上鏡小姐》;亞軍則是2號的陳楨怡,季軍由同樣大熱的4號郭柏妍奪得。這位混血港姐不像以往典型的港姐冠軍般談吐得體,反而有一股自然的傻勁和稚氣,在昨晚的《競選決賽》為觀眾帶來觀笑(不是嘲笑)。到底她是否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又有甚麼魅力吸引一眾網民投選呢? 

 

誰是謝嘉怡Lisa Marie Tse?

 

  鏡頭前的謝嘉怡(Lisa),令人印象最深是一口半鹹淡的廣東話,而且樣貌「鬼鬼哋」。其實她是中國和蘇格蘭混血兒,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蘇格蘭人。她在蘇格蘭出生,現年25歲,在2019年於蘇格蘭大學畢業;參加香港小姐之前她是一名手術室護士。雖然她以往不在香港生活,不過每年都會回香港探望嫲嫲,所以她對香港文化並不陌生。有別於主流「美女」的白晳肌膚,這位港姐一身健康、黝黑膚色,皆因她喜愛各種戶外活動,例如游水、騎馬、行山、滑雪、做Gym等,在一眾參選佳麗中尤其突出。

 

以健康膚色、自然外表和甜美笑容成為最上鏡小姐

 

  Lisa的混血兒外表讓她在眾多港姐候選人中突圍而出,成為港姐冠軍的大熱人選,還被網民稱讚她是「最美混血佳麗」。經過港姐訓練,不少佳麗都呈現一式一樣的「港姐式優雅微笑」,唯獨Lisa的笑容最自然、甜美,所以受到網民注意和喜愛。不過,甜姐兒的外表,很難想像謝嘉怡以前很「男仔頭」,打扮亦很率性隨心,而且很少化妝,只是在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後,才開始學習化妝、打扮,難以置信吧!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