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20

2020秋冬眼妝情報:大熱「紅栗色」眼影盤,為眼眸添一抹沉穩、暖意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 misselvani、@koki、品牌提供

  在疫情下的口罩時代,整張臉露出的地方只有眼睛,自然成為了妝容的焦點。繁花落盡夏日來到尾聲,美妝品牌陸續推出秋冬新品,結合往年流行的酒紅和啡調,更易駕馭的「紅栗色」是今季眼妝的大熱,讓人想起楓葉紅和暖烘烘的炒栗子,流露著濃厚、沉穩的秋日感覺又能加深輪廓。

 

  以往「紅栗色」曾於美妝界流行過一時,成為不少女生追捧的髮色,應用於眼妝蔚為新潮。帶點紅色系的栗子色有顯白的效果,比一般大地色系的啡色更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很多女生會擔心帶紅調的眼影會顯得眼睛浮腫,或是會被誤會「被蚊叮」,若果沒有歐美人深邃的輪廓,可以挑選偏啡調的紅栗色眼影盤,看看女星們的示範吧:

 

@misselvani

 

  早前於33歲生日曬出性感唯美孕照的倪晨曦(Elva),拍攝當日也化上大熱的「紅栗色」眼妝,以淺色的眼影打底,在貼近眼線的位置抹上深色的眼影,由下至上慢慢暈染,眼窩變得深邃,而且更添嫵媚的感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