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021

阿富汗女性的哀號:「我們將在歷史中死去!」塔利班進佔,她們的聲音、悲劇讓人心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阿富汗女導演的親筆信:

「這是一場人道危機,但是世界卻一片靜默。」

 

  一名阿富汗女導演Sahraa Karimi在社交媒體生寫出親眼所見的慘況,讓編者一陣心酸。「塔利班屠殺了我們的市民、綁架了許多兒童、將女童當作童婚新娘賣給他們的男人。他們謀殺了一個女人僅僅是因為她的穿著;他們將一個女人的眼珠挖出;他們折磨並殺害了我敬愛的一位喜劇演員;他們殺了一位歷史詩人……」

 

 

Source / Sahraa Karimi Facebook

Sahraa Karimi的親筆信

 

  人道組織、女權組織、各地的政府常常為發展國家的少數族裔發聲,為好萊塢女明星爭取權益,但是在阿富汗人權及女權受到極度的打壓、非人道待遇的嚴重時刻,卻靜寂無聲……Karimi在信的結尾寫道:「請幫幫我們,別讓這個世界拋棄阿富汗,在塔利班佔領 Kabul(阿富汗首都)前幫助我們。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或許只有幾天。」

 

下一頁:未婚女性將成為塔利班的「戰利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