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9

衣櫥必備:這款碧咸嫂都愛的時尚單品,十分鐘便能打造上班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上班一族總會面臨忘記教鬧鐘、睡過頭的困境,一起床只剩十分鐘便要衝出門。連身褲無需考慮上下身的搭配,只需簡單配上同色系的手袋或鞋子,便已經是氣勢十足的上班Look,而且完全不像是因急促而隨手穿上的裝束。這氣勢盡露又方便的單品,也是明星們的最愛,設計師和名模們也一一換上今年的這款明星單品了。

 

 

設計師Victoria Beckham(左)、名模Gigi Hadid(中)和名模Hailey Bieber(右)

 

  時尚界人士都知道矮個子的女士,不應挑戰連身衣,穿在模特身上的腰線便變為臀線,越穿越矮。不過,在雌雄同體中性風的籠罩下,西裝外套以Box fit(直身)取代以往的收腰版型,闊腿褲取代緊身褲的潮流地位,連身褲也是一樣,矮個子的女生終於有機會一試連身褲。不過要注意,今年流行的風格不再是貼身、收腰的魅力造型,反而結合工人衫的元素,多了一分中性和慵懶。

 

 

圖片來自Vogue Italia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連身褲會叫做Jumpsuit呢?其實在最早期,這款連體衣是專為跳傘員設計來跳傘的,因此便冠上Jumpsuit這一名稱。隨著時代轉變Jumpsuit也變幻出更女性化的設計,今年則回到原點,以厚重的扯布、牛仔布製作,加上功能性的大口袋。這款男性化的Jumpsuit並不是什麼新潮流,其實早在6、70年也曾流行過相似的款式。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