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9

當High Fashion 遇上Street Fashion:Dior x Nike 緊接Prada x Adidas 推出限量聯乘球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High Fashion 與Street Fashion 品牌的聯乘早已不是新鮮事。

 

 

  2017秋冬巴黎時裝周的一大焦點,落於Louis Vuitton 與Supreme 的聯乘系列上,大至行李箱、皮包袋,小至電話殼、鑰匙扣,皆成為Supreme 專屬紅白標誌色和LV經典Monogram Logo 充滿無限性的結合,當然也造就賺錢、炒賣的商機。High Fashion 與Street Fashion 之間的關係自此不再一樣。

 

 

  在月初宣布聯乘消息並引起熱烈討論的意大利奢侈品牌RRADA 及adidas,剛釋出官方首波商品,包括各自的經典—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和PRADA Bowling Bag。

 

 

  保留了 Superstar 最經典的面貌,以純白色PRADA 全粒面皮革製作鞋身,鞋舌、鞋身側邊與鞋後跟飾以兩大品牌的Logo,內側鞋領還可看到限量編碼,全球限量 700對,於PRADA 意大利原廠製造,將於 12 月 4 日開始在adidas.comprada.com 及全球PRADA 指定門店發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