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1

完美勾畫男士低調隨性風︰Brioni聯同畢彼特推出‘BP SIGNATURE’聯名系列,揣摩自我獨特風格

  • 收藏文章

  說起畢彼特(Brad Pitt)這個名字大家會想起甚麼?他除了擁有荷李活最受歡迎男主角這個深入民心的形象外,更是當今時尚界的佼佼者。他一直以來的穿著風格別具一派,悠閒而不失精緻,低調卻帶有光茫,與意大利男裝品牌Brioni的品牌風格不謀而合。

 

  這次Brioni與畢彼特聯手合作,發布了以畢彼特獨特的風格為藍本的獨家系列 ‘BP SIGNATURE’。自2019年以來,畢彼特就一直是Brioni的品牌大使 。然而,這次更是首個標誌性的合作,誓要為男士們打造出一系列萬用百搭的時尚單品。

 

簡約大方的設計 切合不同場合的需要

  各位男士在挑選衣服的時候,有沒有試過為搭配而苦惱?這系列中的七件單品完美示範了無限的搭配可能。棉質晚裝恤衫,既能外襯,亦能內搭。挺身的領口及法式翻袖令設計更顯精緻,優質的用料大大提升了穿著的舒適度。

 

  

  披上這款灰調單排兩粒扣西裝,莊重感立刻提升,讓你隨時轉換風格以出席重要場合。單排雙扣西裝具有修身效果,視覺上更顯年輕、奪目。標準的平駁領設計富有剪裁感和時尚感,絕對是最容易駕馭的款式!

 

 

  需要出席晚宴的話,這款天鵝絨禮服外套實屬不二之選。這造型參考了畢彼特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的衣著。天鵝絨禮服給人的感覺低調神秘,又有種懾人的魅力。配上Brioni精心選用的高品質用料,令設計更高貴大方,全面顯露出男士的成熟穩重。

 

 

  Brioni的設計總監Norbert Stumpfl不單著重設計的外在元素,更融會貫通,把畢彼特風的設計從內而外的展現出來。每個單品均配有畢彼特專誠設計、充滿其風格的簽名標籤。如此細致入微的設計將整個系列的魅力昇華,讓男士們從內而外散發出個人獨特的氣質。

 

 

‘BP Signature’聯名系列現已登陸全球Brioni門店及指定零售門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