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20

買不到Hermes鉑金包?這4個入門款式最值得入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近這一年,每次去旅行時都會到Hermes店碰碰運氣,它們的行銷手手法實在太厲害,不配貨的話就甚麼都是“NO”,你有錢也未必買得到⋯⋯愈是具挑戰性、就愈是有衝動讓人想得到(女人真可怕),而很多女孩包括我自己,之前一直認為遙不可及,但當深入了解後,發現有4個價錢門檻不算太高,卻非常值得入手的手袋,可以推介給大家,這四款也被人稱之為愛馬仕的「入門級手袋」,現立即整理出來為大家介紹吧!

 

Readmore:有錢也買不到!去巴黎買Hermes,你要知道的潛規則

 

 

Hermes Garden Party

 

 

價格:$19k-$25k

 

  喜歡大袋、每次出遊都裝超多東西的女孩們,Hermes Garden Party會是你旅行時最佳伙伴! 因為它看起來容易配搭,有帆布或皮革質料兩個選擇,可休閒可正式,也是很多人第一個會入手的Hermes包包,它勝在容量夠大,帆布更比較輕身,方便攜帶。Gargen Party共有25種配色可供選擇,總有一個顏色可以滿足你!

 

Hermes Evelyne

 

 

價格:$20k-$30k

 

  比較喜歡隨性、Casual風格的妳,與Evelyne簡單、休閒的風格可謂不謀而合!斜揹、帆布肩帶設計,再縷空印上品牌標誌性 H 字,低調得來凸顯個性,配搭牛仔褲、T-Shirt,更可注入活力,絕無違和感!也是4個選擇之中價錢最便宜的一個!

 

Hermes Lindy 

 

 

價格:$50k-$60k

 

  繼最難買的Birkin、Kelly及Costance後,Lindy Bag緊隨其後!這也是熱搶Item之一,2007年面世,之前我的文章也有提及過,就不詳述了,Lindy一共分為4個Size,我有一個24cm一個30cm,個人覺得小Size比較適合亞洲女性,因為30cm顯得有點過大,背起來也比較重,不過我最喜歡它的兩種不同戴法, 實用之餘更不失優雅。

 

Hermes Picotin Lock

 

 

價格:$22k-$28k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愛用水桶包?去年夏天我幾乎離不開它! Picotin Lock也屬於入門級包款,也是經常會斷貨的Item!它一共有4個尺寸:PM(13cm)、MM(22cm)、GM(26cm)、TGM(33cm),獨特桶形設計,中間加入一個小鎖飾,簡潔俐落又時尚。除了非常耐看外,容量材質其實夠大,之前在倫敦我錯過了一次,上個月居然給我找到金色扣的,實在太令人開心!此袋款的設計靈感其實源於馬糧袋,但我不管還天天用,耐用就夠了!希望看完以上的小整理,燃燒一下大家的慾望吧!

 查詢:Hermes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