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9

“Not just” breakfast at Tiffany’s:亞洲首間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登陸香港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Daren Cheng、Tiffany & Co.

  1961年的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中, Audrey Hepburn 穿著小黑裙走出一輛黃色的士,漫步來到 Tiffany & Co. 的櫥窗前,端著一杯咖啡、吃著牛角包,並沒有真正在Tiffany’s 內享用早餐。

 

 

  直至2017年,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 & Co. 旗艦店終於開設首間Blue Box Cafe,幾年來成千上萬的影迷前來朝聖。千呼萬喚,第二間分店最近亦正式登陸香港,於繁華喧鬧的尖沙咀重現標誌性電影場景。

 

 

 

  裝潢當然以招牌Tiffany Blue 為主調,銀藍玻璃屋在充足自然光的照射下,營造具品味的用餐空間。沿用紐約總店的Color Block 餐具,但就換上更得女士們歡心的雲石餐桌,四周的櫥窗更擺放了品牌主題的藝術品,Tiffany fans 用膳之餘,同時欣賞到品牌的精湛工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