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19

慢活名古屋:旅程開始前,到駅前輕工業風café享受意式早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筆者大部分時候訂酒店都不會選擇包早餐,一來時間上彈性較大,二來可以試到更多不同款式,牛肉飯、拉麵、飯糰等等,若果在東京吃碗魚生丼更是筆者至愛的早餐。

 

Read more:【東京No.1丼(上)】可能是世界上CP最高的海鮮丼 ── つじ半

 

  旅行時,行程要配合公共交通的時間表,又或景點商舖的營業時間,所以有時難免行色匆匆,故筆者會盡量編排嘆一個悠閒早餐,為旅程添一點慢活元素。筆者今次介紹這一間位於名古屋的意式餐廳,環境舒適,地方大,枱又多,所以不用急著還枱,可以靜靜地呷一口咖啡,讓腦袋放空,然後就像電影情節,時間彷彿停頓,周遭的人漸漸淡出,愜意地享受一份美味的早餐。

 

雖然餐廳叫MACCARONI,但不像港式早餐般有通心粉。

餐廳裝修是輕工業風格,水泥牆身加黑框玻璃作間隔,有130多個座位。

採用開房式廚房和落地玻璃,再配木系傢俬,感覺硬朗中不失溫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