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19

泰‧享受:以湄南河的陽光與微風,襯托日式下午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上一篇介紹了在曼谷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Bangkok)享受悠閒半天的上半場——在Chi, The Spa嘆了一小時香薰按摩,今篇文章會介紹下半場——在Lobby Lounge嘆下午茶。

 

Read more:泰·享受:在湄南河旁洗滌煩憂的心靈,香薰按摩為你撫去一切疲憊(上) 

 

上半場在Krungthep Wing享受(為相中右邊建築物),下半場則在Shangri-La Wing享受。(為相中左邊建築物)(圖片取自官網)

 

酒店內有長長走廊連接兩邊,指引清晰不怕迷路,處於室內又不怕日曬雨淋,幾分鐘步程方便舒適。

 

Lobby Lounge的在Shangri-La Wing地下,樓底十分高,落地玻璃令室內十分明亮。中午時分,酒店還會下一半簾,免陽光太刺眼,是既體貼又環保的安排。

 

若果幸運地被安排坐在窗邊,可以一邊欣賞湄南河風景,一邊享受下午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