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14Text: EdithPhoto: 各酒店提供

父親節自助餐2022 | 至正Buffet大集合!海鮮大餐、任食生蠔和牛、即片烤鴨、任飲啤酒齊晒!爸爸大滿足!

【父親節自助餐】芝士控、牛迷爸爸最愛:帝京酒店花月庭

 

圖片來源:帝京酒店

 

  如果你的爸爸是芝士控或是牛迷,不妨考慮帶他到帝京酒店的花月庭享用一頓「芝」味自助餐!花月庭的父親節自助餐當然包括任食的即開生蠔、麵包蟹、龍蝦和日式刺身等等,但當中的重點必數一系列以芝士入饌的佳餚美食,例如燒美國牛肉眼伴芝士香草汁、芝士焗鮮蠔海鮮、芝士焗 M5 和牛肉紅酒燒汁等,超多芝士啊!

 

M5 和牛哥頓布(圖片來源:帝京酒店)

 

  另外,在父親節當中,每位爸爸更可獲贈 M5 和牛哥頓布1份,即是將澳洲M5和牛夾著車打芝士和火腿的「炸牛扒」,外脆內流心的口感,未吃已經流口水!

 

父親節限定甜品(圖片來源:帝京酒店)

 

魅力爸爸 父親節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2022年6月19日(日)至20日(一)

供應時間:5:30pm-7:30pm;8:00pm - 10:00pm

自助晚餐價錢:成人$748/位,小童$508/位(設加一服務費)

 

帝京酒店花月庭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查詢:2622 6154

 

下一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鮑魚 #酒店 #父親節自助餐 #自助餐 #龍蝦 #和牛 #牛扒 #海鮮 #片皮鴨 #芒果甜品 #Food Map #刺身 #鵝肝 #巴斯克芝士蛋糕 #父親節 #Pizza #美食地圖 #Buffet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