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14Text: EdithPhoto: 各酒店提供

父親節自助餐2022 | 至正Buffet大集合!海鮮大餐、任食生蠔和牛、即片烤鴨、任飲啤酒齊晒!爸爸大滿足!

【父親節自助餐】人氣凍海鮮、堂片北京填鴨、巴斯克芝士蛋糕齊晒:帝都酒店2+2 café

 

圖片來源:帝都酒店

 

  近年,位於沙田的帝都酒店備受追捧,除了中菜廳和新派居酒居的質素被大讚外,其自助餐也一樣出色!酒店內的2+2café經常以矜貴食材入饌,菜式令人驚喜,除了必備的拉斯加鱈場蟹腳、即開時令生蠔、龍蝦、凍大蝦、翡翠螺及青口外,亦有香煎鵝肝配M5和牛拉絲芝士漢堡扒、堂片北京填鴨、燒美國特選斧頭排及M5和牛粒等熱食輪流登場!

 

圖片來源:帝都酒店

圖片來源:帝都酒店

 

  除了熱食吸引外,自助餐的甜品也一樣出色,當中包括現場即製的梳乎厘班戟、焦糖朱古力燉蛋、芒果拿破崙及各種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應有盡有!另外,每位惠顧自助晚餐的爸爸更可免費獲贈巴斯克咖啡芝士蛋糕1個,咁就甜到入心啦!

 

2+2 café 父親節海鮮自助餐

 

供應日期:2022年6月18日(六)至19日(日)

供應時間:5:30pm-7:30pm;8:00pm - 10:00pm

自助晚餐價錢:成人$698/位,小童$458/位(設加一服務費)

 

帝都酒店2+2 café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 帝都酒店3樓 2+2 café

查詢:2694 388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鮑魚 #酒店 #父親節自助餐 #自助餐 #龍蝦 #和牛 #牛扒 #海鮮 #片皮鴨 #芒果甜品 #Food Map #刺身 #鵝肝 #巴斯克芝士蛋糕 #父親節 #Pizza #美食地圖 #Buffet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