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1Text: Ariel ChanPhoto: 圖片來自日本Muji及香港MUJI 官網

日本MUJI銷量排行榜2021!邊幾款收納用品上榜?最受歡迎生活用品竟是它!香港買到嗎?

收納用品篇— TOP 5 

 

第五位︰不鏽鋼收納籃

 

  大家知道無印有不同尺寸的不銹鋼手挽籃嗎?這系列是收鈉系列的寶藏,使用不易生銹的不銹鋼製造,放在濕度稍高的地方都不怕。而且,不要以為它們的手挽很佔空間,只要將手柄收進內側便可堆疊擺放!

 

不鏽鋼收納籃 $120 -$32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四位︰PP密封儲物箱

 

  如果你的窩居有較多雜物要存放的話,就可以試試入手第四位的密封儲物箱,適合放在陽台等地方,更可以當作椅子使用,一物兩用超方便!

 

PP密封儲物箱 $165 -$250 

 

購買︰香港MUJI 有售

 

第三位︰藤織儲物籃

 

  若然不鏽鋼收納籃不是你杯茶,田園風的藤織儲物籃可能是另一個好選擇,用它來擺放雜物,為家添上親切溫暖感!這款藤籃觸感順滑,一樣可以堆疊,香港MUJI有不同的尺寸供選擇!

 

藤織儲物籃 $70 -$28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二位︰PE 儲物盒 

 

  來到第二位,就是廣為人知的PE儲物盒啦!相信各位無印粉絲家中都會必備一個儲物盒!它軟質、圓角的設計非常貼心,不論擺放衣物、小朋友的玩具、乾糧都十分適合,只要配合專用的蓋子就可以堆疊使用!

 

PE 儲物盒 $40-6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一位︰PP抽屜儲物箱

 

  2021年的第一名就是「PP抽屜儲物箱」!MUJI提供不同尺寸,同樣收納衣物和雜物都適合,擺放在櫃內都沒問題,取出取入都非常方便。

 

PP抽屜儲物箱 $85 -$18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下頁睇︰無印傢俱 Top 5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印良品 #傢俱 #MUJI床褥 #MUJI毛巾 #MUJI收納箱 #收納用品 #Shopping #MUJI必買 #MUJI #MUJI人氣商品 #日本MUJI #生活用品 #MUJI2021熱銷排行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