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1Text: Ariel ChanPhoto: 圖片來自日本Muji及香港MUJI 官網

日本MUJI銷量排行榜2021!邊幾款收納用品上榜?最受歡迎生活用品竟是它!香港買到嗎?

傢俱篇— TOP 5 

 

第五位︰床架 

 

  簡約設計向來都是無印的賣點,貪其樸素,不花巧,而他們的床架就深受日本人的歡迎!在香港的官網,設有單人和雙人的床架任揀,更可以加配床架地櫃,善用床下每一寸空間。

 

床架 約 $2280 – 6800 (視乎大小)

(床褥需另外購買)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四位︰豆袋梳化

 

  這款豆袋梳化有種魔力,只要一坐下去就讓人不想起身,編者覺得坐在上面hea住煲劇、睇書就最好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豆袋梳化和梳化套要分開買,計一計,要千元入手,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據說日本熱買的就是牛仔布款式,香港一樣有售!

豆袋梳化 $980

梳化套 $280 -$43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三位︰木製書桌

 

  疫情的關係,大人小朋友都多了機會留在家中工作或是上課,這個時候正好需要一張好書桌!MUJI的木製書桌適合任何年齡,更可以加購附輪抽屜櫃,方便放文件或書本!

 

橡木書桌連抽屜 $218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二位︰梳化 

 

  除了豆袋梳化之外,無印出品的梳化都是人氣商品之一!他們簡單的設計超級百撘,應用在不同的裝潢都不會奇怪!

 

手把梳化 $3000 -$15000 

 

購買︰香港MUJI有售 

 

第一位︰附床板床墊

 

  最最最受歡迎的就是「附床板床墊」!不過,香港MUJI似乎就要分開購入床褥和床架啦!床褥有不同的款式選擇,好像是彈簧、可清洗型、羊毛床褥等等,總有一款啱你!

 

床褥售價由$1800至$6800不等

 

購買︰香港MUJI有售

 

資料來源︰日本MUJI官網香港MUJI官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印良品 #傢俱 #MUJI床褥 #MUJI毛巾 #MUJI收納箱 #收納用品 #Shopping #MUJI必買 #MUJI #MUJI人氣商品 #日本MUJI #生活用品 #MUJI2021熱銷排行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