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26

日本|兔出沒注意!日本5大兔年開運必去景點︰全國最強結緣聖地/最萌兔仔島/富士山絕景兔神社

日本兔年開運景點03|廣島「大久野島」:日本最萌兔仔島

 

  既然兔仔是今年的吉祥物,有甚麼比被近千隻真兔仔包圍著得到更多的祝福呢?瀨戶內海共有700多個島嶼,除了最多人識的直島、小豆島,還有又被稱為「兔仔島」的大久野島。島上住了近千隻的野生兔仔,很萌很可愛,疫情前每年都吸引數十萬日本及外國遊客來觀光。

 

島上住了近千隻野生兔仔。(圖片來源:休暇村大久野島官網)

雖然野生兔仔,不過「見慣世面」,很習慣面對遊客,所以很易拍到萌萌的兔仔照片。(圖片來源:休暇村大久野島官網)

島上的兔仔都好親人。(圖片來源:休暇村大久野島官網)

 

  不過,要去都不是太容易,如果在廣島市出發,先要坐JR山陽本線前往三原站,再轉JR吳線前往忠海站,全程約2小時,坐新幹線會快50分鐘左右,不過車費貴一倍;然後再轉乘大三島渡輪前往大久野島,船程約15分鐘,但每日只有6-7班船。如果想過夜的話,可以住在島上唯一的酒店「休暇村大久野島」,館內更有溫泉,每人每晚約10,000円左右。

 

酒店前的草地經常有一大堆兔仔聚集!(圖片來源:IG@rabbit_peter_island)

 

休暇村大久野島

地址:廣島縣竹原市忠海町大久野島

網址:www.qkamura.or.jp/ohkuno

 

下一頁︰富士山絕景小神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鳥取 #白兔神社 #白兔神 #島根 #島根縣立美術館 #兔仔島 #大久野島 #廣島 #山梨縣 #兔神社 #富士山 #長崎 #Miffy #日本 #0+3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