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0-05

沒有奶的奶蓋茶?「零負擔」純素奶蓋茶飲,口感極豐盈,健康卻不失美味!

  想瞬間解渴?必然會想到喝一杯近年大熱的手搖飲品或是芝士奶蓋茶,偏偏市面一般茶飲多使用精製糖或糖漿。一向以創新「未來食物」為主幹的 Green Common,便將奶蓋茶「升級」為純素版本,全系列皆低糖,加上濃郁幼滑的奶蓋,為追求健康人士及素食者提供更多的選擇,零負擔而且毋須犧牲美味、豐盈口感及解渴度!

 

(圖片由作者提供)

綿綿純素奶蓋茶系列於Green Common觀塘 YM2 、海港城及荃灣分店供應。

 

  Green Common 設計出一系列健康、「零負擔」茶飲,選用植物奶、新鮮蔬果汁及醇茶,無添加額外糖份,是代替一般手搖飲品的健康之選。三款純素奶蓋茶——「菠蘿羽衣甘藍茉莉純素奶蓋茶」、「洛神花紫蘇純素奶蓋茶」及「桂花烏龍純素奶蓋茶」,加上觀塘 YM2 店獨家供應的「蘋果生薑烏龍純素奶蓋茶」,全部均以醇厚茶香加上濃郁幼滑的純素奶蓋,香氣芬馥之餘毫不飽膩,讓客人盡享純素健康滋味。

 

(圖片由作者提供)

YM2 店獨家的一款蘋果生薑烏龍純素奶蓋茶。

 

  另一主打低糖梳打特飲系列於觀塘 YM2新店獨家推出。每一款皆選用新鮮蔬果汁,加入梳打水後呈現的夢幻效果,三款口味包括青桔薄荷梳打、雙檸青瓜梳打和蔓越莓香橙西柚梳打,健康清爽。

 

(圖片由作者提供)

Green Common 首次引入來自台灣文青大熱品牌的環保Elephant Cuppa 大象杯,其設計容量大,並配搭粗細兩種吸管,適合各種飲料,寬口直徑容易清洗,首創吸管蓋專屬收納槽更衛生,而且 100%防漏,方便攜帶出門。BYOB(BringYour Own Bottle)到全線 Green Common 更可獲減港幣 $3,鼓勵大眾自攜飲料杯,源頭減廢為地球出一分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健康 #素食 #純素 #茶飲 #奶蓋茶 #飲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