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06

跟梁業做運動操肌 姜濤勁吃力被笑「垃圾」

  【晴報專訊】受腳傷影響的MIRROR成員姜濤,身形備受外界關注,他自元旦的叱咤頒獎禮上表演後,一直閉關。相隔三個月,姜濤日前強勢回歸舞台,在《西九音樂節》又唱又跳狀態回勇。原來姜濤一直有跟ERROR隊長梁業(肥仔)一齊做運動操練,肥仔更向姜糖(姜濤粉絲)派福利,把絕密片段公開。

 

姜濤(左)跟肥仔做運動,不停慘叫兼面容扭曲,十分搞笑。(IG截圖)

 

  閉關養腳傷多時的姜濤,周日在音樂節演出,一口氣唱出六數歌曲,更首次現場演繹新歌《Dummy》,狀態回勇。姜濤一直跟隨以師徒相稱的梁業做運動操fit,肥仔前日在社交網上載與姜濤的合照,並寫道︰「我與姜仔體能之巔,得閒做多啲啦。」同時把片段公開。片中,肥仔發號施令帶領姜濤做運動,在強勁背景音樂下,二人連續做出仰臥起坐、左右手觸腳踭捲腹、凌空支撑身體等動作,主攻核心肌群訓練。期間姜濤不停慘叫,中段已跟不上動作,最後更躺在地上休息;相反肥仔表現輕鬆,更取笑姜濤「垃圾」,相當搞笑。

 

姜濤累極攤在地上。(IG截圖)

 

為拍《12怪盜》備戰

 

  不少網民留言笑埋一份:「阿姜做到懷疑人生」、「當姜濤跟得到所有動作之時,就係佢回復巔峰之時」、「終於見到神秘的小腿跟大腿」等等。亦有網民大讚肥仔體力驚人,「被脂肪耽誤的肌肉男」、「有理由相信師傅肚腩下有八嚿腹肌。」另外,近日MIRROR成員陸續埋位拍攝電影《12怪盜》,姜濤自爆片中角色技能好屈機,相信他操fit之餘,也順道鍛練身手。

 

姜濤與肥仔感情極好,曾合作跳唱歌曲《特務肥姜2.0》。(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姜濤 #梁業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