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06

王浩信離巢 | 效力TVB 17年自爆已完約!近年活躍內地接劇!接拍TVB投資《黑色月光》:有種返屋企嘅感覺

  再有視帝級演員宣布離開TVB,此人正是先後兩度獲封「視帝」的王浩信。王浩信今日出席深圳舉行的《黑色月光》開鏡拜神儀式,該劇由TVB參與投資,大家都不以為然,沒想到他接受訪問時承認跟TVB已經完約,他接受訪問時說:「其實我完咗約,差唔多半年時間,而家同TVB係部頭合約關係,呢邊有啱嘅角色我都會返嚟合作,今次好開心再同成班兄弟姊妹合作,返到嚟好有種返屋企嘅感覺。」

 

 

 

  今次王浩信接拍的《黑色月光》被形容為「港版《黑暗榮耀》」,除了浩信外,還有楊茜堯(前名:楊怡)、黃翠如、林夏薇、楊卓娜、馬志威、尹揚明、張頴康、何廣沛、馬貫東、林景程等等,星光熠熠。而王浩信和楊茜堯上一次合作已經數到是10年前的劇集《名媛望族》,他笑言今次事隔多年「母子」團聚,事關茜堯在《名》劇演他的「細媽」,今次都有不少的對手戲。

 

 

 

 

 

 

 

 

 

 

 

  王浩信本身是歌手出身,2005年簽約Neway並推出其首張個人專輯,歌曲有《訊號》、《愛你便愛》、《不過約滿後,他轉跑道加入TVB拍劇,從此星途一帆風順。2013年,他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隨後在《樓奴》、《EU超時任務》、《致命復活》、《不懂撒嬌的女人》等都有相當好的發揮,吸納不少支持者,直至劇集《踩過界》及《踩過界II》中挑戰演盲人大律師「文申俠」,獲得2017年及2020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兩度封視帝。

 

  王浩信在TVB認識現時的太太陳自瑤,兩人在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舉行婚禮,婚後陳自瑤為他誕下愛女,囡囡王靖喬如今已經11歲。不過近年,王浩信和陳自瑤都多次被傳出婚變的傳聞,兩人都未有正面回應,上次王浩信在台慶頒獎禮獲獎,陳自瑤在台上黑面的表情,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王浩信 #兩屆視帝 #陳自瑤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