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26

炎明熹拍音樂特輯歌迷冒雨到現場支持!Gigi著白色公仔長褸似足毛公仔超可愛

  炎明熹(Gigi)在剛過去的幾個頒獎禮上,除了成績理想,得到好成績被加許之外,她的衣著打扮都成為焦點。年紀輕輕的她,華麗成熟裝束,可能口碑未必一致受到讚賞。近日她拍攝音樂特輯時,束起孖辮,白色短裙就清麗脫俗。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近日天氣寒冷,炎明熹為音樂特輯《戀上西沙》進行拍攝,一班「Gi炎粉」(炎明熹粉絲暱稱)就好有心思去到現場支持送暖,除了拎晒橫額支持外,而且還上暖笠笠的湯水給炎明熹和劇組人員,十分體貼,所以炎明熹都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工作與粉絲們見面,免大家「食風」太久。

 

(網上截圖)

 

 

 

  炎明熹接受《娛樂新聞台》主播潘盈慧訪問時表示,感謝粉絲們一直的支持,但因為拍攝時間長了,無奈要Gi炎粉苦等:「我知道佢哋今日Book咗旅遊巴過嚟,但係我拍攝Delay咗兩個鐘,佢哋架車已經走咗。仲要我嚟到某部分Fans已到場,所以我都希望自己盡快可以拍完,但拍劇好難好快拍好。今日落住微微雨,又陰天,比較麻煩。」

 

 

 

 

 

 

 

 

 

 

  炎明熹今次在音樂特輯內的造型,打扮平實,束起孖辮襯白色長裙,絕對能凸顯她少女的清純一面。而不用上鏡時,平實的炎明熹更是可愛,穿上白色公仔長毛毛褸,十分可愛,有如一個毛公仔。而近日太凍,炎明熹的重裝抵冷裝束,有夠誇張,兩件羽絨大褸包實,由於她身形偏向高瘦,所以顯得腫脹,脹卜卜就好夾佢「外星人」的一面,而不難發現炎明熹都偏愛長褸。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炎明熹 #戀上西沙 #Gi炎粉 #影視娛樂 #音樂 #音樂特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