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25

方媛首以「天王嫂」身份上節目!為郭富城孤寒平反、爆其好習慣成男人典範!公開講老公靚仔最吸引

  「天王嫂」方媛與郭富城結婚後,一直相夫教女,亦成為KOL。日前她首度以城嫂身分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今晚開放麥》,激罕大談城城,除了大讚老公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公、好爸爸,更大爆城城一個小習慣,令全場女士超羨慕!

 

 

  方媛與袁詠儀(靚靚)一同擔任節目嘉賓,起初方媛略帶緊張,但一談到城城,幾乎每三句便有一句狂讚老公。主持問到若send訊息給城城,大約等多久才收到回覆?方媛說:「他看到都會秒回!」令現場所有女性心心眼,大讚是好老公典範。

 

 

 

 

 

 

 

 

 

 

  及後,方媛在城城歌曲《Para Para Sakura》襯托下出場,她更即場跳幾下老公的舞步,又說:「聽到這首歌,感覺我先生他就在旁邊!」她自言與天王結婚前,大家都羨慕她,但婚後網民心疼她,但心疼的方式卻是造謠:「每次和他出門的時候,我離他近一點,就會說我好卑微;但站得遠,又說我們形同陌路人。」說罷即唱兩句城城歌曲《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搞gag:「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不過網民笑指她的魔音令人不敢恭維。

 

身為兩女之母,方媛依然keep得好身材。

 

  方媛大讚城城「非常的愛家,疼愛女兒;工作上非常努力,是女兒心中的榜樣。」她同樣希望成為女兒的榜樣,所以繼續工作,卻令城城被人誤會「摳門(孤寒)」,才要她外出工作。方媛說:「先生只想我開心、做一個與時並進的媽媽;我的工作多了,我們的共同語言都變多了,外間傳言說他摳門,我都懶得解釋。」她又指城城很愛護自己:「他怕我思念父母,想我安心工作,就把我父母接來香港照顧,多好的女婿!花錢很容易,花時間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她表示自己18歲就經濟獨立,城城也是很年輕就靠自己奮鬥,所以彼此都明白現在的成就得來不易,也會惺惺相惜,為兩個女兒做個好榜樣。

 

 

 

 

 

 

 

  主持問到城城最吸引她的地方,方媛立即如小女孩般秒答:「帥!」她舉例說:「有次我們在飛機上,他在我旁邊,我睡醒後一回頭,這個人真的很帥!他就這麼躺著睡著。」她搞笑指城城何時何地都保持整齊髮型,而且髮量多得驚人:「(髮量)特別多!我就很羨慕,每次我說我掉頭髮,他怎樣抓都不會掉髮。」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天王嫂 #方媛 #今晚開放麥 #內地綜藝節目 #袁詠儀 #靚靚 #郭富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