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25Text: 娛樂組Photo: 抖音、網上截圖、資料圖片

劉青雲新開抖音帳號即吸逾19萬粉絲!首次出片惡搞街市買餸「市民劉先生」!網民留言「尋人」望郭藹明登場

  有「平民影帝」之稱的劉青雲,最近加入同樣影帝級的梁朝偉、劉德華及郭富城的行列,昨日(23日)正式開設抖音帳號,上載第一條影片。早前被野生捕獲去街市買餸的青雲,原來當時正是為拍攝抖音片,更惡搞自己「市民劉先生」的gag。

 

 

  說青雲是平日影帝有段古,事緣他多年前去街市買餸準備團年飯,被現場記者街訪,字幕上不但打上「市民劉先生」,青雲更落力飾演一位市民,回答記者問題:「買雞之嘛。(同老婆一齊嚟?)冇呀,咁大個仔去街市都唔識咩!」他表示前一天已買其他食材,記者問會否不新鮮?青雲搞笑說:「要即日買、即刻劏、即刻食,咁個雞檔要去我屋企喇要!」訪問片段即瘋傳,令「市民劉先生」獲讚好貼地。

 

 

  如今青雲進駐抖音,亦惡搞「市民劉先生」作招徠,片中,青雲去街市買餸,不但跟菜檔店主打招呼,又逗現場小狗,相當親民。店主讚青雲靚仔,青雲笑說:「係咪㗎?你唔好(口氹)我喎,哈哈哈。」又禮貌跟街坊講拜拜。青雲開抖音短短24小時,即吸逾19萬粉絲,第一條影片亦有逾34萬like,成績不錯。青雲十分勤力,今日即上載第二條短片,大講《大時代》經典台詞。

 

 

  網民對於青雲進駐抖音十分歡迎,更有不少人留言「尋人」,原來都是青雲太太郭藹明的粉絲:「劉先生,很喜歡你…老婆郭藹明」、「劉生,你叫郭藹明出境,一定爆火」、「能不能喊你太太郭藹明出來拍戲呀」、「下次發視頻可以兩個人一起拍視頻給我們看嗎?」、「劉先生我是你的影迷,可以給我一張郭藹明的簽名照嗎」等等。

 

開咗抖音一日,粉絲人數超過19萬,成績幾好。

華仔抖音粉絲超過7400萬,是眾港星之冠。

偉仔都有近300萬粉絲。

 

  至於一眾影帝級人馬的抖音帳號中,以劉德華最受歡迎,坐擁逾7422萬粉絲,相當驚人。至於拍片剖白社恐心聲的梁朝偉,以及郭富城,則分別有超過294萬及256萬抖音粉絲。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劉青雲 #網紅 #娛樂 #郭藹明 #好去處 #劉德華 #抖音 #網絡熱話 #梁朝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