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08Text: 娛樂組

美斯日本|美斯飛日本心情大靚!和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合照簽名!Roland為美斯改寫人生金句

  「國際邁亞密」球隊來港舉辦友誼賽,阿根廷球王美斯最終缺陣比賽,香港大球場三萬多名球迷嗌「回水」,連政府都多次公開要求主辦單位向球迷交代,雖然主辦單位Tatler開快閃記者會稱不知道美斯會缺陣,亦樂意不申領政府的1,600萬贊助補貼,不過仍然難平香港市民的怒火。近日,美斯與球隊轉飛日本繼續巡迴賽之旅,美斯態度180度轉變,除了出席記者會大方回應問題外,在球場練習時健步如飛,似乎在香港站的「傷」都已經康復得七七八八。

 

(電視截圖)

 

  美斯昨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作賽,不過比賽前仍然有不同的見面活動,前晚有「牛郎界帝王」、「日本第一牛郎」之稱的羅蘭(Roland)在IG分享他跟美斯的合照,相中美斯穿上招牌粉紅色的球隊外套,笑容非常燦爛,跟Roland攬實合照,Roland戴住黑超舉起姆指,同樣大感興奮。除了合照之外,Roland更分享美斯為他簽名的金色波鞋及鞋盒,絕對是勝利者的放閃,威到震!他分享用日文和英文留言說:「感謝您這次來到日本。 感謝你沒有因我的背景而對我有偏見,並以友善的方式對待我,非常感謝您抽出時間。 非常感謝您,無論是甚麼行業,做好一個行業都是極其有意義的。 如果您能在這次住宿期間感受到日本的一點好,我會很高興。 - 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真的!!!!!那是火!獅子座!我非常愛你!」最後,他更將自己的金句:「這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 我,和我以外的。」改成「世界上只有3種人:我、美斯及其他人。」

 

(電視截圖)

 

  事關原來Roland自細就立志做足球員,中學時所屬於日本專門培養足球員的組織 – 柏レイソルJrユース,高中時以足球特待生的身分進入名校「帝京高校」,並成為學校校隊足球員。先天擁有182cm身高的Roland,完全有踢波材料,Roland亦每天都努力練習。由於帝京高校的足球隊是日本著名的隊伍,可惜最終沒有被選上,頓時希望夢碎,雖然在父母及老師的建議下考進了帝京大學,但Roland就在開學不到一週就提出退學申請,其聲明稱要「想成為全國第一牛郎」為由退學。

 

  Roland成名後,仍然繼續他的足球興趣,經常獲得機會跟世界各地的著名球星互動和踢波,在他的IG見到有費高、朗拿甸奴、托迪等等,絕對是人生勝利組。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斯 #香港大球場 #阿根廷 #日本 #運動員 #娛樂 #足球員 #Roland #牛郎界帝王 #日本第一牛郎 #羅蘭 #國際邁亞密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