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8Text: 娛樂組

羅子溢《婚後事》演技獲網民大讚!陳自瑤演暴走中女被指誇張:如果係有情緒病就講得過

  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和陳自瑤主演的劇集《婚後事》早前首播,觀眾討論度相當高,羅子溢早前都伏在小朋友的圍欄準備睇電視收看自己的演出,睇得非常投入,相信IG分享的照片都是出自太太楊茜堯(原名:楊怡)的老婆視角。羅子溢事隔三年再有TVB劇集推出,今次飾演一名丈夫及爸爸,跟現實中的身分相近,他坦言對投入角色都有幫助。

 

(陳自瑤IG)

(陳自瑤IG)

 

  《婚後事》首集回憶戲已馬上入戲肉,明芯(陳自瑤飾)每年都會同女兒潘悅(鄭淽月飾)親手製作蛋糕為老公潘善仁(羅子溢飾)慶生,數年過去,「蛋糕慶生」依舊,但明芯已甜蜜不再,原來明芯與善仁婚姻因欠債兼自私自利的老爺潘良(煒烈飾)、以及善仁疑似出軌步向破裂,明芯為了爭奪悅悅撫養權,除不惜與昔日深愛過的善仁對簿公堂,更以極狠毒的手法將善仁推向深淵…

 

(羅子溢IG)

(羅子溢IG)

(羅子溢IG)

 

  網民直指「升呢」人夫及爸爸後的羅子溢變得更有型,劇中極頹喪狀態備受離婚官司困擾,面對狠妻步步進逼、生活逼人及與思念愛女等現實問題時,子溢將善仁壓抑又沉鬱的狀態演繹得相當到位,一雙佈滿紅筋的眼睛含著委屈的淚水,獲網民大讚演技進步不少及夠内斂。特別是子溢與女兒的整蛋糕互動場口,悅悅一句很想每年都能為爸爸親手整蛋糕慶生,及二人相擁痛哭的畫面,亦令不少觀眾看得眼淚直流。子溢昨晚上載自己安坐家中欣賞劇集首播照片,並留言:「係一次突破自己局限嘅旅程!慶幸自己有太太同埋一對子女,作為丈夫同父親更能代入身份去揣摩角色。」圈中好友余安安、張繼聰、洪永城都讚不絕口,而老婆楊茜堯說:「幾眼瞓都要睇啦!」而網友對羅子溢都有讚冇彈,「你同阿女做蛋糕一幕好感動呀」、「你啲戲進步咗好多,第一集已經令我喊!」、「你演得好好,同以往好唔同,真係完全演繹到個角色嘅內斂。」、「嗰種不捨內疚,隻眼交足戲,好睇!」等等。

 

 

  陳自瑤今次豁出去演繹自覺被背叛的暴走中女,犧牲靚樣蓬頭垢面為老爺執手尾之餘,當明芯發現疑似有外遇的善仁撰寫講述婚外情的小說《婚後事》時,她層遞式放盡喉嚨喪嗌:「我要離婚」,隨後又上演心寒式「變臉」,在法庭內外先發癲狂喊,後奸笑,令網民毛管戙。陳自瑤亦有在社交網落力宣傳新劇:「你們看到的是正處於瘋狂狀態的明芯,在 他(善仁)眼中她(明芯)是虎媽是捍妻,然而由甜蜜到離婚,是甚麼令到一個 但求年年可以親手整生日蛋糕俾老公的女人,變得今時今日咁恐怖…而明芯又究竟經歷了甚麼?明晚( 27 日)明芯的視點將會看見另一個我…」好友黃翠如、朱凱婷、鄭衍峰、孔德賢、張名雅、沈卓盈、陳瀅等留言力撐,不過部分網友認為陳自瑤的聲音太吵耳,而且有點誇張,「其實係有少少over,但係如果係有情緒病就講得過」,陳自瑤立即回應該網友說:「呢個係善仁視角的我,會誇張化,不是真正的我!」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娛樂 #電視劇 #電視台 #婚後事 #演員 #陳自瑤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