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20

行山、健身不忘形象!3個清爽優雅髮型加造型tips,打造時尚運動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個簡易運動髮型推薦

 

  今次編輯介紹的3款是較為簡單的髮型,即使平時沒有紮辮習慣的人,亦能嘗試。雖說是運動髮型,其實平日出街、上班也能大派用場,讓自己的形象更有新鮮感。

 

 

 

 

髮型I:羅拉法式編髮

 

  這款髮型比較優雅、浪漫,可以留起少許瀏海,不妨加上絲巾或者帽子作裝飾,讓造型更具時尚感。不過該髮型比較易散,只適合進行輕度至中度的運動時束,例如瑜伽、行山等。

 

 

步驟

 

Step I:首先在前額劃出一個三角形區域,將頭髮分成三份,將左邊的頭髮搭向中間,再將右邊頭髮的搭向中間,即鬢辮;

Step II:然後每一次編髮之前,都要在左右兩邊加入新的頭髮,重複Step I的步驟;

Step III:重複Step II,直到編至頭髮末端,最後以橡筋紮起。

 

髮型II:清新高馬尾

 

  相信很多人中學都會紮馬尾,那為甚麼還要示範呢?其實想紮到運動廣告中明星的馬尾,很講求技巧。重點就在於頭髮的蓬鬆感及頭髮的弧度!

 

 

步驟:

 

Step I:為了讓額頭的頭髮更蓬鬆,紮馬尾之前要首先留起一束瀏海用橡筋紮起。然後輕輕用手抓起中間,將頭髮尾往中間穿過,形成一個圈圈,讓髮量看起來增加。

 

Step II:用餘下的頭髮紮一條高馬尾;

Step III:將高馬尾穿過上面前額頭髮束成的圈圈,可用餘下的頭髮圍繞並遮蓋橡筋,然後用黑髮夾固定;

Step IV:整理髮型,將頭頂的頭髮輕輕拉鬆,製造空氣感。

 

髮型III:馬尾心形辮

 

  其實束馬尾,還有不同的變化,如果學識髮型I的編髮,可以將馬尾後的頭髮編起,比清爽馬尾造型更俏皮。

 

 

  總有些不夠巧手的女生,即使跟著每個步驟,亦難以編出整齊的紋路。不妨試試這款心形辮,心形辮能營造編髮的效果,卻比編髮更整齊,每一節就像一個個心形般,很愛可。而且很適合頭髮長短不一的女生,能將散碎的頭髮固定,即使運動中亦不會飛散出來。

 

步驟:

 

Step I:先束高馬尾,再將頭髮分成上下兩束,將上層的頭髮留兩隻手指的長度,用橡筋紮起;

Step II:用手指在頭髮中間打開,將下層的頭髮從中間抽出來;

Step III:然後,將抽出來的同樣頭髮用橡筋紮起,再用手指將下層頭髮抽出來;

Step IV:不斷重複,直到頭髮的尾端,最後用橡筋固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