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1

性感又知性的潮流飾品!CHANEL腰鍊為穿搭增添奢侈感,炫耀馬甲線!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種穿搭流露法國女士的知性氣質

 

  引領潮流的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等名模,最愛以短上衣搭配高腰褲,露出平日辛苦鍛練出來的馬甲線及纖腰。在這潮流之下,可見Body Chain的潮流潛力,它能吸引眼球,讓馬甲線更突出!若想穿出CHANEL的高貴氣質,而不是一味的性感,便要從穿搭入手,以慵懶的闊腿褲、中性的闊版外套及高貴氣質的絲綢裙,取替以往的短褲及泳衣,顯露知性的時尚魅力。

 

#1

高腰闊腿褲 + 腰鍊

 

  短上衣及腰鍊予人性感之感,下裝更適合搭配闊身、布料硬朗些的褲裝,例如牛仔褲、西裝褲等,以中和過於裸露的感覺。腰線方面,編者更推薦高腰褲,拉高雙腳的比例的同時,還能遮蓋相對較突出的下小腹,顯露最完美的身形,連Lily-rose Depp及BLACKPINK的Jennie也以闊腿褲作配襯。

 

 

Source/Chanel

 

Source/Jennie

 

Source/@JEN_WONDERS

 

闊版外套+腰鍊

 

  炎炎夏日想以腰鍊搭配短褲或短裙,卻不感覺太清涼,不妨加一件闊版外套,同樣能增加型格氣場。若你喜愛淑女風格,也可參考CHANEL度假系列的模特穿搭配上經典Tweed外套,讓腰鍊在外套下若隱若現,高貴又時髦!

 

 

Source/Leonine Hanne

 

Source/ @CAMILLECHARRIERE

 

 

Source/Kendall Jenner

 

高貴半身裙+ 腰鍊

 

  高腰下身裙亦是女士們夏日必備的單品,不過單單搭配短上衣,整體效果比較休閒,在腰間戴上一條閃耀的金屬鍊,便能讓整體造型昇華。不妨穿上高跟穆勒鞋或高跟涼鞋,散發法式女性的高貴知性感!

 

 

Source/@RAISSAGERON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gela Fink (@angelafin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