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20

The Art of Making Gelato:遠赴意大利拜師,只為一口最地道美味的意式雪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Daren

遠赴意大利拜師學藝

 

  對Gelato製作的每個細節都講究至此,皆因Jackson曾遠赴博洛尼亞(Bologna)的University of Gelato學藝!在這趟旅程中,他不只在大學內學習,更多的時間是在當地的Gelato店作「實地考察」。白天,他在學校學習製作雪糕的技巧、雪糕機的操作,傍晚則與一班同學在城內四處品嘗當地雪糕,幾乎將城內所有雪糕店以及所有口味都一一品嘗,並深深記著。哪一家雪糕店令他最為驚艷?是「La Sorbetteria Castiglione」!為了將心目中的極致美味帶回香港,Jackson竟冒昧叫店主賜教,店主最初不肯,但因為誠意,終能打動「師父」,成功拜師學藝,從雪糕製作到雪糕店的營運,師父都無私一一傳授。

 

Jackson與意大利師傅Giacomo Schiavon

圖片來自受訪者

 

下一頁: Made in Hong Kong的傳統意式手藝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