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9

泰‧好味:48小時產地直送!曼谷靚裝「碼頭」,即點即製最強海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為慶祝《經濟通》25周年,早前以「25」為主題跟大家分享了25個日本遊Bucket List。現在鏡頭一轉,由日本跳回原先曼谷的旅程。之前跟大家介紹了本土泰國菜和創意泰國菜,今次就介紹食海鮮。這一間餐廳The Dock是由泰國通伉儷推介,他們常常光顧,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Read more:

泰‧好味:到訪泰國本土點評no.2餐廳,品嚐曼谷「最好吃的椰子蛋糕」

泰‧好味:「Same same...but different」的五星級酒店創意泰菜

 

 

餐廳在小型商場The Maze的地舖,用了芒果黃非常搶眼

(圖片取自官網)

 

  The Dock是由泰國著名海鮮進口商Thammachart Seafood營運,它於2013年開始從事餐飲業,在曼谷有三間海鮮吧及一間海鮮餐廳。餐廳名為「The Dock」,因為海鮮會在48小時內從源頭送到餐廳,所以大家就如在碼頭享用剛剛捕獲的海鮮。它位於Thong Lo區,是曼谷的小日本,很多日本人住在這一區。

 

 

  餐廳的地方不算很大,一內進便如走進小型海鮮檔,有各式生蠔和魚生,大家除了從餐牌挑選食物外,亦可在這一邊看現貨挑選。

 

 

  筆者坐的位置在魚缸後方,看到半開放式廚房裏的大廚走來走去,跟著看到熊熊火焰,再傳來食物的香味,可算是一道視覺和嗅覺的前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