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9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年四季都是蟹季!去蟹專門店吃IG-able蟹粉飛天鞦韆、松葉蟹春卷「雪茄」、特濃蟹粉蟹肉拌拉麵

  既然點了飛天鞦韆或其他蟹類食品,就不能沒有花雕酒,於是點選了5年陳話梅花雕,以仿古的鍍金酒杯會盛載,當花雕由盛器頂部注入,酒液就從各個小孔流滴到各個杯中,無疑是另一個IG-able的項目。

 

  我看過以前其他KOL的花雕圖片,好像是有薑汁、話梅、陳皮和桂圓口味,今次我喝到的只有話梅口味,聽說一直以來話梅口味都是最有口碑,既然如此只供應一款都沒問題。

 

 

5年陳話梅花雕,酒液就從各個小孔流滴到各個杯中,過程都有娛樂性。

 

  除此以外,還有其他蟹類頭盤和小食,蟹粉醉三兩是海鮮冷盤,看來感覺美麗,食材也感覺有價值,但賣相來說,以模仿雪茄的松葉蟹春卷比較趣致,味道也做得OK。

 

蟹粉醉三兩,有花雕醉鮑魚、海蝦、海膽,迎合喜歡海鮮人士。

以雪茄為賣相的松葉蟹春卷,是頗有心思,春卷也炸得乾身不油膩。

芝士椰菜花,很明顯是蟹類菜式中的side dish,味道卻不錯,值得點選。

 

下一頁:招牌必吃—特濃蟹粉蟹肉拌拉麵、青瓜西瓜梳打、花椒焦糖燉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蟹 #K11 MUSEA #IGable #Sexy Crab #上三兩 #美食 #Food Map #蟹季 #蟹粉 #蟹粉拌麵 #焦糖燉蛋 #松葉蟹春卷 #魚子醬 #蟹乸膏 #海鮮 #甜品 #三文魚卷 #蟹公膏 #手拆 #鮑魚蟹粉酥盒 #打卡 #海膽蒸蛋 #花雕 #美食地點 #醉雞卷 #大閘蟹 #松葉蟹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