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9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年四季都是蟹季!去蟹專門店吃IG-able蟹粉飛天鞦韆、松葉蟹春卷「雪茄」、特濃蟹粉蟹肉拌拉麵

  該食肆的另一大重點,是特濃蟹粉蟹肉拌拉麵,成套上枱賣相精美,以秘製醬油、蟹肉雞湯羹、蟹公膏、蟹乸膏、蟹油、手拆蟹為陣容,可以自行把各式蟹味配料搭配麵條,由服務員主理的話,則會把所有配料逐一混入並撈勻,這大概是一次終極的蟹味麵食。

 

一整套的蟹粉拌麵,有秘製醬油、蟹肉雞湯羹、蟹公膏、蟹乸膏、蟹油、手拆蟹肉。

最初在想要先怎樣配搭,但原來最終都是全部混在一起。

秘製醬油、蟹肉雞湯羹、蟹公膏、蟹乸膏、蟹油、手拆蟹都合體,香味撲鼻而來。

雖然拍照好緊要,但麵條還是要快吃,否則變得太糊口。

當時新推出的青瓜西瓜梳打,好清新,有助清洗一下味蕾。

甜品有花椒焦糖燉蛋,味道不錯,我覺得有點昂貴。

 

  總括來說,在Sexy Crab上三兩是有趣的經驗,至少沒有其他食肆在做同類型路線。不過,由於菜式選擇不多,新意過後是能維持下去,都是一項挑戰囉。

 

Sexy Crab 上三兩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4樓 401A號舖

電話:6655 7629

網頁按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蟹 #K11 MUSEA #IGable #Sexy Crab #上三兩 #美食 #Food Map #蟹季 #蟹粉 #蟹粉拌麵 #焦糖燉蛋 #松葉蟹春卷 #魚子醬 #蟹乸膏 #海鮮 #甜品 #三文魚卷 #蟹公膏 #手拆 #鮑魚蟹粉酥盒 #打卡 #海膽蒸蛋 #花雕 #美食地點 #醉雞卷 #大閘蟹 #松葉蟹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