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28Photo: 由作者提供

米芝蓮星級團隊坐鎮!烘焙店樓上超正酒吧輕食!侍酒大師挑選靚酒 + 可能係全城最好食魚柳包、流心蘇格蘭夾心蛋

  佐酒小食方面,有一款不得不吃的叫做Beef Scratching with ‘Mock Bacon’ seasoning,真是好有驚喜,驟眼看以為是印尼蝦片之類的脆卜卜東西,卻原來是炸牛筋囉!真係估佢唔到!我們在中菜領域,吃牛筋這麼多年都只是吃燜牛筋,誰會想到牛筋竟然可以油炸至另一個狀態呢?這小食真是好Next Level,要勁讚。

 

以是印尼蝦片?其實是炸牛筋,咁都畀佢諗得出。

 

  另一好味小食,是叫做BBQ Spiced Sweetcorn Ribs,雖然叫做Ribs但並不是牛肋骨或豬肋骨,而是粟米條,形狀與味道都很好,而且是素食,相對於平日酒吧食品都叫做比較健康。

 

侍酒大師Pierre Bruneli手上的BBQ香辣粟米條真是百吃不厭。

明明好簡單的粟米,經過適度處理,做成Ribs的形狀,就變得不同。

 

  兩款澱粉質類小食分別是辣茄醬鯷魚多士以及楓糖松露布甸配芝士,兩款都非常好吃,味道與質感均調較得剛剛好,尤以後者特別邪惡,吃一口就好想追住吃下去,而且有芝士和楓糖成份佐酒是更見效果,但兩款小食都頗為飽肚,一不小心定力不夠便會吃多一兩件,所以大家真的要份外留神,不要被它們拉入暴食深淵囉。

 

辣茄醬鯷魚多士,調味剛剛好,麵包也超酥軟。

楓糖松露布甸配芝士,邪惡之作,一吃就停不下來。

 

下一頁: 侍酒大師推薦!勃艮地另類靚酒!必食流心蘇格蘭夾心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灣仔 #利東街 #魚柳包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米芝蓮 #英國菜 #烘焙 #氣泡玫瑰酒 #侍酒大師 #葡萄酒 #Master Sommelier #蘇格蘭夾心蛋 #佐酒小食 #炸牛筋 #香辣粟米條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