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11Text: Sammy Leung

母親節2023│母親節開餐8大精選推介:中菜、西餐、Brunch、自助餐有齊!豪食私房乾鮑魚脆皮海參 / 自助餐送杏汁蛋白燉燕窩 / 海景餐廳送英國品牌沐浴油

母親節2023│3. 唐述:豪食私房乾鮑魚伴脆皮海參


  位於中環ifc 的中菜餐廳唐述主打以創新手法復刻唐代的中菜,在今個母親節會和本地香水品牌Intime Artisan de Parfum創作限量版香水。而周世韜師傅更以香水系列「玉露」為靈感,設計了滋補養顏的「世說.珍馨」嚐味晚餐。

 


  8道菜晚餐以花枝片砌成的玫瑰花揭開序幕,推介菜式有滋潤養顏的川貝綿綿杏汁花膠燉靜岡蜜瓜湯、鮮味彈牙的香花香龍蝦、營養價值高的私房乾鮑魚伴脆皮海參及肉質嫩滑的三鮮雞油花雕蒸野生馬友魚。

 



 



 




  如果想吃午餐的話,都可以選擇世說.珍馨午餐,菜式包括:香檳蝦餃、紅寶石餃、玫瑰燒鵝酥、脆皮海參、香蔥貴妃雞、香檳焗蟹蓋、雪燕玉露、熱情果糕等等。大家記得要兩天前預訂,另收加一服務費。

 




唐述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 樓 3101 號舖
價錢:午餐每位$800(兩位起)、晚餐每位$1,588(兩位起)
時間:2023年5月6日至7日及13至14日
詳情:https://www.chinesology.com/


下一頁:晚餐食矜貴魚子醬蔥油富貴蝦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自助餐 #母親節 #美食 #母親節2023 #中菜 #中庭 #麗晶軒 #香港麗晶酒店 #唐述 #彤福軒 #A Lux #Hue Dining #灣景廳 #普慶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