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11Text: Sammy Leung

母親節2023│母親節開餐8大精選推介:中菜、西餐、Brunch、自助餐有齊!豪食私房乾鮑魚脆皮海參 / 自助餐送杏汁蛋白燉燕窩 / 海景餐廳送英國品牌沐浴油

  母親節當日是星期日,如果各位媽媽想睡晚一點點,然後第一餐就吃一餐豐富的,可以選擇早午餐,而今次會推介的早午餐是隱身於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旁的A Lux,大家吃完仲可以打卡!


母親節2023│5. A Lux:食完早午餐仲可以打卡


  為慶祝母親節,位於中環、主打地中菜料理的A Lux將於5月13日至14日推出限定早午餐。母親節限定早午餐是五道菜,前菜可以選擇多款意式小點的「意大利前菜拼盤(Antipasto)」或有時令法國生蠔、越南凍蝦等的「海鮮拼盤」。

 


  主食選擇有4款,大家可以選擇奶香濃滑的「燴牛面頰長通粉配蘑菇忌廉汁」及鮮甜味美的「龍蝦帶子燴意大利飯」。如果想試其他,可以加錢試濃郁鮮香的招牌「西班牙紅蝦闊條麵」或淡淡辣勁的「鮑魚幼蛋麵配蒜蓉辣椒」。

 


  到了主菜,大家可以選「意式雞肉卷」或「香煎爐魚、蜆配菠菜及牛油汁」。如果想吃好一點就再加購「燒美國肉眼扒」、「澳洲M8和牛」或兩位用的「西班牙傳統烤乳豬」。

 


  最後一道菜是無限自選的席前「Le Dessert Chariot甜點餐車」作結,可以食盡甜品及芝士!


  如果大家想再試多些,可以加錢90分鐘無限暢飲無酒精飲品或90分鐘無限暢飲香檳及葡萄酒體驗。賓客亦可選母親節六道菜,要多一款額外前菜——頂級「西伯利亞鱘魚魚子醬(10克)及佐料及無限暢飲。

 


A Lux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M2號舖
價錢:五道菜每位$588、六道菜及暢飲無酒精飲品每位$788、六道菜及暢飲指定香檳及葡萄酒每位$888
時間:2023年5月13日至14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期間供應
詳情:www.facebook.com/aluxhk


下一頁:母親節套餐送英國沐浴油+無酒精特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自助餐 #母親節 #美食 #母親節2023 #中菜 #中庭 #麗晶軒 #香港麗晶酒店 #唐述 #彤福軒 #A Lux #Hue Dining #灣景廳 #普慶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