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12

老公血管撕裂半身癱瘓兩個月 何超儀停工照顧陳子聰

  【晴報專訊】《The KARL LAGERFELD澳門慶祝典禮》前晚在澳門舉行,邀得韓星池昌旭、楊紫瓊和Got7成員BamBam等出席。身為主人家的何家二房澳博主席兼執行董事何超鳳,率領二房姊妹超瓊、超蕸、超儀到場,三房和四房部分成員也齊齊撑場,拍下何家三房的世紀同框合照。

 

超儀前晚帶備相機,笑稱自己是記者,拍下當晚盛況。

 

超雲首次與消防員未婚夫Douglas(右)公開亮相。

 

  單拖現身的超儀受訪時指老公陳子聰「唔得閒,有嘢做」,其後接受電視台訪問,她突然大爆老公身體出現狀況,「佢有啲好棘嘅病,又唔係話一定會死,但真係好棘。」有消息指,子聰去年九月到澳洲探親期間,忽然感到肚痛,入院檢查發現有數條血管撕裂致內出血,要馬上做手術。本來在韓國出席電影節的超儀即趕到澳洲,子聰手術後昏迷20多日,醒來後下半身卻癱瘓兩個多月。超儀為了老公得到有效治療,把他送到美國,可惜經檢查後發現不適合接受手術,現時已安排他回港休養,並安排24小時看護照顧,超儀亦暫停拍戲照顧老公。

 

去年四月,何超儀和陳子聰一起出席烏甸尼斯電影節,當時子聰精神奕奕。(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he KARL LAGERFELD澳門慶祝典禮 #何超儀 #陳子聰 #何超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