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2-03

星光熠熠!古天樂Sammi孖「試當真」新人拍Deliveroo賀年廣告!網民反應不似預期?

  近期疫情大爆發,政府下令晚市禁堂食,加上不少市民在家工作,減少外出,食肆生意大幅下跌,叫苦連天。前兩天打電話去食肆訂位,餐廳員工告訴我毋需留座,皆因每日午飯時間只有幾枱客人,言語間流露出擔憂與無奈,令人心酸。一場疫情不但打亂了我們日常生活,更令不少人生計受到影響。

 

  食肆生意難做,但外賣平台則其門如市。近年外賣平台製作廣告時不惜大灑金錢,邀得巨星助陣,像今年戶戶送 Deliveroo 賀年廣告,除了請來天王天后古天樂及鄭秀文,更有近期竄紅的二人組蘇豪及許賢、港版「 Rain」 ANSONBEAN、人氣搞笑新星 Locker 及翻版薛凱琪 Hillary 等,陣容龎大。

 

(影片截圖)

 

  雖然廣告落重本,但網民反應不似預期,雖然有人覺得影片群星雲集,擦出火花,情節爆笑,令人看得開心;但也有不少人批評廣告又長又悶,像齣胡鬧的賀歲片,就算是天皇巨星也救不了。

 

(影片截圖)

 

  過去 Deliveroo 廣告都獲得不少好評,今次賀年廣告受歡迎程度大不如前,究竟是廣告不好,或是今時今日的香港人,好難笑得出呢?

 

戶戶送賀年廣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2022 #戶戶送 #賀年廣告 #Deliveroo #古天樂 #鄭秀文 #試當真 #Ansonbean #Locker #Hillary #迎虎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