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17

延續《星聲夢裡人》 翻睇5套歌舞片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芝加哥 Chicago (2002)

“This trial... the whole world... it's all... show business.”

- Billy Flynn

  殺人犯必定臭名遠播?《芝加哥》內的殺人女子卻因背負罪名而獲得名氣,在鎂光燈之下盡情綻放,即使燈紅酒綠之下盡是虛情假意。一心想做歌手的平凡主婦Roxie (Renée Zellweger飾)殺了情夫;Roxie眼中的偶像Velma因殺了丈夫及妹妹入罪。兩個殺人犯原本劫數難逃,但遇上把打官司當作娛樂事業的律師Billy(Richard Gere飾),包裝一下,轉移群眾的視線,在輕快華麗的歌舞下,觀眾如你我都被目眩神迷得難分對錯。殺人成名離譜?現實有更多奇情怪事,不想看清的人,跟著芝加哥的舞曲一起墮落吧!

 

推介歌曲:

And All That Jazz

Cell Block Tango

Razzle Dazzl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