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19

《埃及妖后》即將翻拍,Angelina Jolie和Lady Gaga將角逐冷艷妖后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埃及是一個充滿著神秘色彩的國度,那些鮮為人知的傳說與故事讓人好奇卻又卻步。在埃及的經典故事裏,又怎少得了埃及豔后的身影,因此以她為題的電影也不少,但由Elizabeth Taylor在1963年飾演的埃及豔后可說是最為經典,她飾演的女王既高貴且冷艷,亦讓人難忘。

 

 

  近日釋出Lady Gaga和Angelina Jolie將角逐即將翻拍的電影《埃及妖后》的Cleopatra一角,二人在荷里活的影響大家都有目共睹。作為奧斯卡得獎者的Angelina Jolie實力當然不容小覷,亦曾飾演過不少「女王」角色,如《亞歷山大帝》、《黑魔后:沉睡魔咒》等……而近日因《A star is born》頻頻得獎的Lady Gaga亦是大熱之一,演藝事業雖然沒有Angelina那麼經驗老道,但Gaga的氣場大家都有目共睹,是一個強有力的對手。對此,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但是不論是誰出演主角,這個角色相信都會成為演藝事業上的又一躍進。

 

《亞歷山大帝》電影劇照

《黑魔后:沉睡魔咒》電影劇照

《A star is born》電影劇照

 

  《埃及妖后》講述的是野心勃勃的Cleopatra一生都周旋在政治與愛情之間。為擺脫弟弟,想成為單獨統治者的Cleopatra與羅馬帝國的Julius Caesar結婚,一起建立強大的帝國。然而Caesar卻不是她最終的歸宿,隨後便開始了她人生另一段轟烈的愛情,與情人一起面對驚栗的政治動盪……

 

  若有興趣了解埃及豔后的故事,可以看看TED-Ed這個4分半的小短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