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19

Movies for Mother’s Day:精選6部感人電影,輕輕地和她說聲:「辛苦了媽媽!」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臨近母親節,都想為媽媽準備份禮物,但每次將禮物送給媽媽時,她嘴裏總會說,不要浪費錢買禮物,她不需要。可我們都知道,她的心裏其實是很高興的。但比起禮物,若能陪在她身邊,哪怕兩小時、一晚上也好,相信她會更開心。在這個暖心的節日中,編者特意精選了6部電影,讓你和媽媽吃完飯過後,一齊挨在沙發上享受一個溫馨的時刻!

 

1/ 死亡也無法阻止給予你的愛 |《幸福澡堂》

 

 

  若剩餘2個月生命,你會……?

 

  電影《幸福澡堂》講述一名母親發現自己時日無多,僅餘下兩個月的生命。悲痛、傷心的她很快就拋開負能量,馬上找私家偵探尋找拋下家傳澡堂、失踪一年的丈夫。找到丈夫時,發現他與一個不知是否自己親生骨肉的9歲女孩生活,面對拋下妻子及16歲女兒的丈夫,太太只是將他帶回家,計劃重開澡堂。為的是,在自己過身後,家人亦可以好好生活下去…… 

 

《幸福澡堂》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