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9

Halloween Movies:看過《Joker》後,還有5部恐怖、驚慄電影預熱萬聖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每年萬聖節前夕,在戲院上畫的電影裏,總不缺驚慄、刺激和恐怖類型的電影。其實亦不用等到十月,這股驚悚氣氛早在九月已在預熱。而說到近期必看,一定是今年奪下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的《Joker》。如果你看過, 就知道在影展播映完畢那刻,觀眾長達6分鐘的鼓掌與歡呼不是沒有理由的。劇本、畫面、氣氛都拿捏的甚好,特別是Joaquin Phoenix的精湛演技,相信更會成為奧斯卡的大熱影帝候選人。

 

Readmore:

《Joker》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尋著故事追隨暗黑小丑的誕生

小丑的黑暗魅力:一個反派角色帶出反思,讓人重新審視社會價值觀

 

  小丑不時都是驚慄、恐怖電影的角色與元素,大熱的《Joker》走的亦是暗黑路綫,通過Joker一角去揭示身邊社會的殘酷與人情冷暖。若你特別喜歡小丑題材,看完《Joker》後,又想看些刺激的電影,可以考慮《小丑回魂2》。

 

1/《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

 

 

  恐怖電影《IT》是改編自驚慄大師Stephen King的同名小說,第一部在去年上映後,叫好叫座;而小丑Pennywise的恐怖形象不僅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還十分毛骨悚然。而今年,《IT》亦迎來了第二部。電影講述27年後,當時還是小孩的主角們已長大成人,各有各事業和家室。但小丑Pennywise回歸德里市後,將他們再次集結;但他們這次不管用甚麼方法,好像對Pennywise都於事無補。

 

 

  回到第二部,「恐懼」同樣為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有不少恐怖和驚嚇畫面;而長達近3小時之久的電影將劇情和人事物交代的很清楚,不需要擔心不看第一部會跟不上劇情。

 

 

上映時間 | 2019.09.12

電影預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